close



高雄的豪大雨,讓我那也不想去了~除了工作就只想在懶著~
於是就做起臉來囉~~年級大了保養不能馬跟虎囉~~~
拿了一直覺得很沒用的妙鼻貼想要在敷臉前先把臉淸乾淨先~~

這次他配上好朋友介紹的秘密武器~説只要跟他配在一起就是無敵啊!!!
我就來貼一下我的試用分享文~讓大家覺得是不是真的跟 我想的一樣妙鼻貼找到好朋友呢~!哈哈




拿出那支日本的PORETOL溫感粉刺凝膠
角栓先做按摩~有熱熱的感覺哦~將我等等要貼的部位都要按摩到(用量我用多一點)
白色透明的東東~~~


 

讓我的肌膚按摩不會太乾等等皮掉了怎麼辦@@“~很有臉部做spa的fu!!
按摩20分鍾~這時間我就一直看電視~~這樣時間也過的快~~~


 

 20分鍾一下就過了~去洗臉先~~把剛才的角栓都洗掉,要淸淨哦~然後就讓溼溼的臉~
貼上那妙鼻貼~~~該是妙鼻貼上場表現的時後了~~~~
我貼了T字部位~~~現在就等它全乾(我都等它乾的硬硬的才撕!)
這時間還去跑去看電視打發時間~~~





拔完囉~~撕下後洗完臉~就來敷放在冰箱冰冰的蘆薈先~~~
收縮一下及冰鎮一下肌膚~~~今天就是把臉用乾淨!!哼!(今晚在來敷保溼的寶藝)

那個很噁的粉刺圖~就在最下面~~看完真的覺得想吐><







我真的不得不相信~它找到知己了~妙鼻妙的好朋友~哈哈哈XDDDDDD
一次超乾淨~~我真的大開心~~~
沒想到真的這麼好用耶~~~



 

覺得很不可思議的好用~我愛上那支小綠角栓了~~~我的臉就靠你這支了~
看完也想來試試大掃除一下臉部嗎~讓水水們一起變美啦

http://fabulous.shop.rakuten.tw/poretol/
http://fabulous.shop.rakuten.tw/ko00228/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rrytang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